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Celestia,我曾向你要求過,希望你在六月底前給我答案
在不斷迂迴曲折的過程中,你的答案,不但提早到了,而且還挺早蠻多的
面對你給我的,我一是驚訝,實在不明白你在引領我走向什麼道路
然而,我心中仍堅持著同一個信念,秉信著同一個目的地
因此,我知道,即便表面上,你引領的方向看似奇妙
但其實那才是真正正確,能通往目的地的路
我從你給我的課題中,理解到其實我還沒準備好接納最美好的禮物
唯有好好擴大我自己的容量,才能裝填即將進入我生命中的一切恩惠

因此,Celestia,謝謝你,一直回應著我的請求,一直答覆著我的問題 (也謝謝那位信使!)
雖然好幾次,我覺得自己被你Troll了,彷彿看到你在偷笑
但我明白,你只是在用最滑稽的方式在教導我、提醒我
我感激你的溫柔,就猶如冬天的陽光一般

我曾迷失、曾盲目,即使現在,我總覺得很多事情我看不清
找需要更多路標,請你再給我指引吧!
指引我到我的歸宿——我所描繪的那張充滿幸福、喜悅和溫暖的畫
那正是我心之所嚮!

Celestia,我一直記著,我是你的大使
我不曾忘過自己身負的使命
將一切慷慨、誠信、歡笑、仁慈、忠誠、知識與愛散播出去
我的心滿溢著這一切,我感到好富足

謝謝你,Celestia,謝謝你帶領我來到澳洲
謝謝你,Celestia,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禮物,讓這麼多真誠善良的人圍繞在我身邊
謝謝你,Celestia,謝謝你賜與我這麼多挑戰,來磨練我的意志
謝謝你,Celestia,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