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天涼好個秋

昨晚,討論小組作業到凌晨兩點
就在準備睡覺之時,外頭下起雨來,頓時,氣溫凍得令人直打顫
然而這時,凍的,不只是身體
我的心,頓時陷入過去的黑暗與空洞之中
那種孤寂,那種無助的虛空,比起澳洲秋冬的夜晚還冷
雖然,心裡明白,身邊不乏朋友
然而,剎那間,黑暗與空洞籠罩著我...久久無法入眠...

我想起三年前的事,想起你離開我的那刻
那之後,我對你只有怨懟
但今天,我只想告訴你,是我對不起你
雖然,你我都誠心相待
那時,真的是我最脆弱最無助之時
我曾想著,我好需要你在那時候支持我
但回想起來,讓我自己如此脆弱無助,其實是我自己的責任
我那時無法堅強,我那時無法再給你力量
一步錯,步步錯,四年深厚的感情化為烏有
不知你過得好不好?我只希望你幸福

而此刻的我,也追尋著幸福
來到新的大地,充滿希望和光明
去年,我重拾了力量,心中充滿對世界的愛
我想,這時,我又遇到障礙了吧
心底油然而生的感覺,渴望你回到我身邊,卻又明白,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唯一冀望的,是找到下一個人,然後將我本來要奉獻給你的一切奉獻給她
然而,下一個人,在哪呢?
我祈禱著、等待著。我向Celestia許下心願,希望她能在學期末了之前
給我指引,給我方向,給我答案
或許,是我心太急吧,曾經滿懷希望的我,又瞬時墮入了過去的空虛之中

心底,其實也明白,這也算是考驗
唯有在脆弱時扶起自己才能茁壯,唯有在黑暗中堅持希望才能得到光明
Celestia阿!謝謝你一路陪著我,請你再給我力量度過這關
直到,你在學期末給我答案之前,希望你再扶我一把
我至今不斷努力著,未來也會不斷堅持
我向你請求,願我與我身邊的人們,能有仲夏夜之夢的結局
能夠最終都有幸福美滿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