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絕對不能和不投票的男人交往!五大理由報給你知!

台灣和日本正好都剛經歷大選,然而,兩國的民主卻呈現截然不同的風貌
為此,正好與日本同學論及此事,我問她為什麼日本此次投票率這麼低,她沒有答案,而且也為此憂心忡忡
於是,她分享了一篇舊聞,我認為寫得很有意思,於是就翻成中文,讓我們台灣的年輕人也來省思

原文連結:http://blogos.com/article/52317/




絕對不能和不投票的男人交往!五大理由報給你知!


身為大叔,我特別要給20幾歲的女孩子們一項忠告:

絕對不要和不去投票的男人交往!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去投票的話,請即刻考慮分手吧!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只是在靠胡言亂語騙取流量的大叔,但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至於為什麼,現在就由我代替你的男朋友來好好解說吧!敬請花五分鐘時間好好讀完本文喔!

1. 如果他說「投票好麻煩」的話

既然他不去投票的原因是怕麻煩,你想,投票所離家那麼近,走路相信15鐘綽綽有餘吧!如果假日花個十五分鐘都嫌麻煩,那你男朋友未來恐怕更不願意帶妳孩子到任何地方去吧。這種人還是別嫁給他的好!分手吧!

2. 如果他說「反正誰上都一樣」的話

如果他真的說「反正誰上都一樣」,那麼他的中文閱讀能力可能大有問題!例如,連勝文提出「公車路線不會變更」,而柯文哲提出「將大幅調整公車路線」,連小學五年級的學生都能一眼看出這兩者完全相反!可見你男朋友連小學五年級程度的閱讀能力都沒有!這樣的人出社會之後將只有苦日子過,還是分了吧!

3. 如果他說「我對情況不是很了解」的話

只要在社會上工作,一遇到「不是很了解的情況」,只要稍微作點功課,就能一步步了解了。就如本田Honda的銷售業務也得用功鑽研自家轎車的使用手冊,才知道有哪些地方勝過日產Nissan的轎車,方能吸引顧客購買呀!不然是要跟自己的年終過不去嗎?
因此,以「我對情況不是很了解」作為藉口的男人,在工作方面很可能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將來只會有苦日子過,好好重新考慮吧!

4. 如果他說「選舉日當天有事」的話

投票日在哪一天是早就訂好的事,而且只要Google搜尋一下就知道了。這表示你男朋友恐怕連Google都不會用。年紀輕輕卻不會利用網路,表示此人在職場上可說幾無價值可言。這樣的人沒有前途!分手吧!

5. 如果他說「政治人物都不可信」的話

那你男朋友恐怕是那種站三七步還覺得自己很帥的類型吧
另外,我敢99%肯定,嘴上說「政治人物都不可信」的人,對政治人物根本一無所知。
一個人在面對大眾媒體對政治人物的負面渲染時,若不經消化而囫圇吞棗盡信之,則說出來的話根本只是一派胡言!因為政治人物當中,明明各式各樣的人都有,而且如果實際和政治人物面對面交談過的話,就更能理解不能如此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了吧!這樣一概而論的標籤就像「中國人都不可信」或「日本人都是好人」一樣,根本鬼扯。任何地方都有可信與不可信的人存在,也都有好人與壞人存在,這種道理誰不知道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在妳男朋友眼中,根本就沒有看見真正的妳,而只是以「女大學生」或「雜誌模特兒」等標籤在定義你而已。如此一來,這種言論不就很容易理解了嗎?
時間如此寶貴,現在就果斷分手吧!


結語


那麼,我想各位都已經了解為什麼要和年紀輕輕就不去投票的男人分手了吧!
最後,我仍再想說一句:放棄投票權,就是對妳和妳孩子的未來漠不關心!這兩者之間絕對息息相關

妳知道嗎?在日本,由於年輕人幾乎不出來投票,所以日本政府以孩童:老年人1:11的比例在傾注預算呢!這就是不投票的後果!

妳男朋友現在拒絕投票,就表示他覺得未來妳與他生的孩子就算沒有良好的教育或醫療也無所謂!

也就是說,對社會的未來完全置若罔聞的人,對於妳們兩人的未來,也不可能會去思考其中的真義!因為,國家若衰弱不堪,最大的受害者,不正是妳和妳男友之間未來最疼惜最親愛的孩子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