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嘆息,我還需要成長

用想的都覺得很好笑,從小到大,不知多少次了,我就是學不乖

直到近而立至年才真正了解到自己是屬於土象,也學到原來土水兩象跟土相合,風火與土相剋。然而,外向燦爛的風象往往在第一刻吸引著我,弄得我神魂顛倒、如痴如醉。然而,悲劇的種子都是這時候種下的,還記得去年十月的事呢!被雙子戲弄了一大圈,最後崩潰收場,哈!是阿,變動土象的我,如沙,遇上風就成了沙塵暴,總是災難阿!

不過,爸媽都是風象,難怪我從小跟爸媽都沒好日子過。不過爸媽是至親,關係緊密,再慘都不至於決裂,但要是找另一半那可就不同了。

風,土是抓不住的,捉摸不定,變來變去,讓土無所適從。而土的踏實,反而讓風感到乏味無趣,激不起火花。然而,身為土的我,堅信激情易逝,真愛久存,我要的是禁得起考驗的真愛,而不是浮雲般的遊戲。

果然,還是水的浪漫或是土的踏實最棒。可惜,她們內斂,要打開她們的心總是不易,雖然也歷經過,一旦打開,就是根深蒂固的感情。或許,我還需要學會更加謹慎的態度吧!否則,一直被風的表象一再一再地矇騙,也不是辦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